蓝蓝路

【APH】魔法部的大小事(3)

我发现我前两章的字数好像写的有点多,这一章我缩减了一下字数。
校长先生没有给他安排名字,因为戏份不是很多(而且可能会领便当)。
感觉魔法组好冷啊。
欢迎来吐槽(不要人参公鸡就好了),我感觉写的越来越烂了。
前面章节戳头像。

part3
“你给我站住!你个混蛋!”罗尼早上一起来就正好碰到了基尔伯特,可真够倒霉的,不过还好今天要读书,人比较多,他不敢怎么样“你叫我站住我就站住!你当我傻啊!”在咒骂基尔伯特的同时罗尼还要感谢他们没有把这个事说出去。
最后他终于躲过基尔伯特之后来到了魔法部,这得多亏了昨天亚瑟带他走了一天。
“你们一大早都去哪里了?为什么我起来一个人都不见了。”
“我要先到魔法部来。”
“今天那个基尔伯特就像疯了一样的追着我。”罗尼坐下来给自己倒了一杯茶。
“如果我是他的话我也会这样。因为你不仅杀了一个人还偷了他的钱。”
“喂!那明明是你做的好不好!还有那个杀了人是什么啊!”
“有一个坏消息和一个好消息你听哪个?”亚瑟将手里的书放下拿起了旁边的照片。
“坏消息。”
“今天发现死了一个人,而你是基尔伯特的头号嫌疑犯。”
“为什么!?”罗尼敢对天发誓他没有杀过人。
“你看看这个吧。”亚瑟把照片拿给罗尼,罗尼拿到的时候就说不出话来了,照片上面是一具干尸,血被放干了的干尸。
“不是我做的!”罗尼几乎想把照片甩出去。
“冷静,还有一个好消息呢。”亚瑟拿回了照片“他们怀疑是巫师做的,因为在现场发现了类似于法阵的符号,而且好像还被捅了几刀,他们觉得是有巫师拿血去做了什么仪式,不过这个受害者也是个巫师。”
“你怎么知道?”罗尼感觉亚瑟什么都知道的感觉,他知道他是吸血鬼,他知道哪些人是猎人,哪些人是驱魔人哪些人是捕食者,甚至是隐藏起来的人。
“诺威告诉我的。”
“好吧…”
“这个学校有巫师?”
“对啊,可能还有狼人甚至是吸血鬼。”
“那你为什么不找他们加入魔法部。”
“为什么要找他们?他们要来就自己来。”
“那诺威是怎么回事?你不会是为了专门蹭饭吃才去找他的吧。”
“怎、怎么可能是这么低俗的理由!”亚瑟的眼神不自然的飘向其他地方“当然这也是其中一个理由(小声)”
“喂!我听到了!”
“够啦够啦!”亚瑟站起来把罗尼拉出了门“我带你去见校长。”
“为什么要去见那个坑钱的校长。”罗尼每次在这个房间里待着都没有超过五分钟,他甚至都还没有好好观察过这里。
“来到学校和校长打招呼是基本礼仪!”亚瑟带罗尼穿过另一边的走廊,罗尼才发现原来这些房间基本上都是空着的,难怪这层楼很少有人来。“而且我的书看完了我需要再去拿一点(小声)”
“我又听到了!你这么随便拿校长的书真的好吗!?”罗尼虽然之前听亚瑟说过他和校长的关系好,但是并没有想到好到这种地步。
他们上了一层楼后并没有去到校长办公室而是去了旁边的一个房间。
罗尼走到门口感觉到了一点魔法的气息,里面可能有一个会魔法的人,虽然不敢相信,但是进门后罗尼还是吃了一斤。房间里面到处都堆着有书,有一个人就坐在正中央看那些书,旁边还有一些没有画好的魔法阵。
“这、这个人是校长吗?”
“是的。”
“校长是个巫师!?”罗尼终于知道为什么校长会让亚瑟开魔法部这个部门了,原来他自己本身就是个巫师。
听到他们说话校长也抬起头来了“亚瑟,你怎么带人来这个房间?很危险的。”校长放下放大镜站起来抖了抖衣服走过去把门锁上了。“我之前没有锁门的吗?”他是一个年纪很大了的老爷爷了,留着花白的胡子,眼睛也有些看不清。
“没关系,这个人信得过。”亚瑟走到书柜旁边开始选起了书。
“你上次也是这么说。”他慢悠悠的走到桌子旁边拉过椅子坐下。
“那个人也没有说出去不是吗?”
“所以,孩子,你叫什么名字?”校长向罗尼招招手。
“罗尼·埃米内斯库。”罗尼走过去站在他旁边,他看着周围的书全都是关于魔法的。
“那你是什么?”罗尼被这个问题问的愣住了“半吸血鬼?”他没有想到校长会这么问。
“不不不,他就是个吸血鬼。”亚瑟把脑袋从书里抬起来非常自豪的说,那表情就像在说‘你看我厉害吧,我找到了一个吸血鬼’。
“喔噢。”校长也很惊讶的样子“这个学校没看过有吸血鬼呢。”他又想了想“那么说今早那具尸体…”
“那不是我做的!”罗尼几乎马上就回答了,他不喜欢这种被误解的感觉。
“好吧,我相信你。”罗尼不敢相信校长居然就这么相信自己了“别这么惊讶,是因为我相信亚瑟。”
“你好像和亚瑟关系很好的样子。”罗尼原地坐了下来,他觉得这个校长很好说话,而且大家都是同行,况且按年龄来说罗尼还比他大上几百岁,所以他并没有这么多顾虑了。
“是啊,他以前救了我一命。”他的表情就好像是在回忆很久以前的事。但是罗尼不相信仅仅只是因为被救了就大胆的把自己的身份告诉了他。
“仅仅是救了一命?”
校长看向了他“你相信有神吗?我相信。”
罗尼睁大了眼睛,他不知道校长刚才说的话是不是隐藏了什么重大的信息“你、你是说亚瑟他…”
校长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开始笑了起来“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他擦了擦眼泪“我的意思是说他就是我心中的神吼吼吼吼”
“…哦…”罗尼没想到居然就是个这么简单的意思,亏他还多想了这么多!
“吼吼吼吼…”罗尼看校长笑的有些停不下来了决定转移一下话题“你们之前说的那个人是谁?他也知道你的身份吗?”
他终于停了下来“哦…这个啊…”
“这个是秘密。”亚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他的身后,还抱了一堆书。“我们该走了,再见。”然后他就拉着罗尼走了出去。
“为什么你不说那个人是谁。”出门后亚瑟拿了一点书给罗尼抱着。
“因为他说要保密的,不过我可以给你一个提示,这个人你认识,而且他是个隐藏起来的巫师,能力非常强大的巫师。”
我认识的人?还是个隐藏起来的巫师?我认识的人有猎人,捕食者,半狼人,但是好像没有巫师,如果是隐藏起来的话应该是装成了一个正常人,难道…是阿尔弗雷德!?罗尼突然意识到了一个问题“等等,你是怎么知道他的?”既然是隐藏起来的应该不会这么容易被人发现吧。
“诺威告诉我的。”还是这个回答。
“那诺威又是怎么知道的呢?”就算是捕食者也不可能什么都知道吧。
“好吧,其实是弗朗西斯告诉诺威的,他去那里买情报送的。”
“那弗朗西斯又是怎么知道的呢?”
“好了!你有完没完!他可是个情报贩子诶!”
就在他们谈话的旁边的教务处里有一个人探出头来“谁在说弗朗西斯?”
罗尼一听到这个声音马上把手里的书放到亚瑟手里,然后拔腿就跑。
“原来是你啊!给我站住!”基尔伯特没想到会在这里碰到罗尼,他因为昨天晚上闹事被人看见了所以被喊到了教务处,结果一出来就碰到罗尼了。
看着已经消失不见了的罗尼亚瑟叹了口气独自将书抱回了魔法部,也许他该做些什么帮下罗尼,但是这还是等到他吃完早饭之后吧。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