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蓝路

【APH】魔法部的大小事(1)

第一次用LOFTER发文,有点不知道怎么用。
目前只写了这一章,以后可能会持续更新,也可能会坑掉,就当看着玩吧。
设定应该是在一个平行世界,反正不是现在,没有这些高科技的东西。
应该是喜剧向的…吧。
没有cp。
主魔法组。
大概…就这么多?
还有还有,这些里面有些名字是我编的,罗尼因为叫的更顺口就用了这个了,至于有些姓都是用的某个君王的姓。

part1
清晨的阳光透过走廊的玻璃照射在地毯上,一个黑色的影子慢慢的穿过走廊,它的主人是一个拥有淡金色的头发以及血红的眼睛的人,在晨光的照耀下那双眼睛似乎更加的明亮。
他终于走尽了这走廊,他停在了拐角处的一扇门前,抬头望了望门上的字‘魔法部’,他要找的地方就是这里,怀着满心期待与不安的心情他转动了门把手。一缕阳光从门缝里射出来,施舍了这个并没有被太阳顾及到的地方一点温暖。
但是也只有一缕而已,除此之外,整个房间都是黑暗的,只有一个人坐在留了一个缝的窗帘前喝茶看书,阳光正好照耀在他的侧脸与书上。那人显然没有想到会有人来到这里,他睁大着眼睛连茶杯都没有放下,他的眼睛一半在光明中,一半在黑暗里,就宛如天使与恶魔一般,就连他脖子上带的祖母绿的项链也不及他眼睛的万分之一。
他看着淡金发的少年微微笑了起来“欢迎来到魔法部。”

这场景使少年看出了神,所以他在犹豫了一会儿之后微微鞠了个躬“抱歉,我走错地方了。”然后转身准备离开。
“你不准走!”鬼知道那个人是怎么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然后拉住自己的手用不可想象的力气把自己拽了进来,而且还锁上了门,这整个就是个不小心入了狼窝的样子的嘛。“既然进了这个部,就不准离开了。”
要是知道会这样的话他就不来了,本来只是好奇想来看看,因为他是一个吸血鬼,他会一点魔法,但是在这个世界里这种人可是会被烧死的,更别提他还是个吸血鬼了,所以他才好奇怎么会有这么明目张胆的人。
“好,你叫什么名字,我给你登个记。”
“罗尼…”
“很好罗尼,从现在开始你就是这个部的副部长了。”
“你倒是听人把话说完啊!还有,哪有人会这么轻松就得到副部长的位置的啊!”
——————————————————
罗尼·埃米内斯库:今年的新生,一名吸血鬼,因为长期的修炼以至于不怕阳光,现在保持‘吃素’,在其他地方被吸血鬼猎人追杀,逃到这个相对和平的小镇,适应了一段时间后决定住下来。
——————————————————
“你不懂,我是看你天资丰厚。”他在一个本子上写下名字后随意的将本子丢在了一边。
罗尼环顾了一下四周“我看是根本就没有人来吧。”
“哈哈哈,开什么玩笑,想来这里的人多了去了,只是我这里的门槛太高了而已。”他哈哈的笑了两声,不自然的甩了甩手,傻子都看得出来他在说谎,为了化解这尴尬的气氛他将罗尼推出了门外“我带你四处逛逛吧,先说好哦,我可不是想带你一起出去帮我劝一个人来加入魔法部只是想带你了解一下校园的环境熟悉一下同学而已。”
喂!你这话说反了吧!意思完全不一样了啊!还有这句话也太长了吧!
罗尼在心里不断的吐槽着“话说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莫名其妙就被拐进了一个奇怪的魔法部,却还不知道这个人叫什么名字。
“噢,真是抱歉”他停下了脚步转过身来伸出了手“亚瑟,亚瑟·柯克兰。”
——————————————————
亚瑟·柯克兰:热爱魔法,长称自己是有天使的祝福,一年前来这个学校读书,很快当上了学生会会长,建立了魔法部,身份不明,家住在学校后面的魔法森林旁边,但是目前住校。
——————————————————
罗尼伸出手礼貌性的握了一下,亚瑟又转过身继续走着。
“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罗尼有点想想表示自己的不满“你为什么眉毛这么粗啊?”
罗尼很明显的看到亚瑟的脚步顿了一下,不用想也知道他现在面部抽筋的表情。
“粗眉毛可是绅士的象征。”
“那你为什么要建立魔法部?”罗尼很想解答这个问题。
“因为我热爱魔法啊。”
“你知道…这里经常会有巫师被烧死什么的。”热爱魔法这点罗尼还是看得出来的,虽然不知道亚瑟怎么做到的,但是魔法部的大多魔法阵都是真的,不过估计不能用,毕竟魔法并不是画个图就可以成功的,还需要一定的魔法基础。罗尼好奇的是他怎么敢这么的明目张胆,虽然这个小镇比较和平,但是还是有很多的巫师猎人和吸血鬼猎人,他可不想一天莫名奇妙的就被绑在柱子上烧死了,虽然他可以肯定他可以逃脱。
“第一,我是学生会会长。第二,我和校长的关系很好。第三,我有天使的祝福,他们伤不了我的。还有,我觉得巫师猎人不会来杀一些无辜的巫师的吧。”
天使的祝福是个什么?未免也太自信了吧?还有你想多了,我就是被一群不长眼的吸血鬼猎人追到这里来的,虽然他们并不一样,但是也是差不多的。
在罗尼吐槽的时候他们来到了一个排满了人的店铺,罗尼不得不感叹这个学校真的什么都有,居然会有学生在学校里开店,而且还这么多的人。
罗尼抬头看了一下店上写的什么‘forudsigelser’不认识,但是感觉逼格好高的样子,罗尼又看到下面有一排的小字,发现竟然是各种语言的翻译。
divination
μαντικής
предсказания
ennustamine
Der weissagung
гадания
占卜
Divination
ouija -
Waarzeggerij
占い
La adivinación
La divinazione
a szentély
“这真的是够了…”
亚瑟准备带着罗尼越过长长的队伍直接走进店铺里,但是当他们刚准备掀起帘子进去的时候被门口排队的人拦住了。
“嘿!兄弟,你得排队。”
亚瑟看了看这个带着帽子的人“什么啊,是你啊,我可不会抢你的位置。”他让出一个位置让这个人可以看到罗尼。“罗尼,这位是阿尔弗雷德,一个没有大脑的运动白痴。”
——————————————————
阿尔弗雷德·F·琼斯:一年前来到学校,在学校很受欢迎的青年,有点ky,喜欢运动但总是干出一些蠢事,因此总是被亚瑟嘲笑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喜欢吃汉堡,身份不明,总是住校,几乎没有回过家,喜欢称自己为hero。
——————————————————
“阿尔弗雷德,这是罗尼,新来的同学。”经过亚瑟简单的介绍后他们互相握手打了一下招呼。
“话说你怎么会在这里?找占卜师有什么事吗?让我猜猜,该不会是想看看今天你们的比赛会不会获胜吧,这么没自信?”
“什么!?才不是…只是…你知道…魔法什么的…很感兴趣…算了算了!你快进去吧。”阿尔弗雷德最后还是认输的让亚瑟和罗尼进去了。
罗尼一进去就感觉到一股不可思议的气息,是魔法的气息。这里面是一片漆黑,只有最里面有一张桌子,上面有一个水晶球摆在上面,罗尼可以肯定那股气息是从那个东西上散发出来的。
这时正好有一个人在占卜,占卜师问了他几个问题后他的手就开始在水晶球上面摩擦起来,水晶球开始发出了淡淡的蓝光,把整个房间都照亮了,就像处于遥远的夜空或者深蓝的大海。
“不可能…”
罗尼不可相信的看着周围,这个水晶球确实是有魔法的,但是这种东西不是谁都可以用的,需要很大的魔法基础,可是他并不能感受到这个人类有任何的魔法,虽然他并不是特别懂魔法,但是只是人类的那点魔法他还是可以感觉的到的,难道这个人类已经强大的让自己都不能感受出来了吗。
罗尼小心翼翼的跟着亚瑟一步步走到占卜师的旁边,他本来是想看看这到底是何方神圣的,但当他一走到占卜师的后面脸就黑了一片,死死的盯着桌子下面,那下面正有个人拿着手电筒从桌子下面照着水晶球,所以水晶球才会发光。那个人好像发现罗尼正脸黑的盯着自己,立即比了一个保密的姿势,但是不小心手电筒打歪了,这个占卜师立即踢了桌子下面的人一脚,那个人又赶紧将手电筒打了回去。
“刚才怎么回事?为什么暗了一下?”无辜的受骗者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这表示你将会有血光之灾”占卜师一本正经的回答,简直说谎话不打草稿。
“那该怎么化解呢?”受害者焦急的提问着,但是占卜师没有回答只是动了动眼珠,受害者好像懂了什么意思,立即掏出一点钱放到旁边的盘子里,占卜师闭上眼睛沉思了一会儿,罗尼不知道他是不是在想对策。
“出门的时候记得停十秒再走。”
“好的,我懂了。”
罗尼依旧脸黑的看着这场闹剧,没想到现在的江湖骗子这么多。这个人起身走了之后占卜师立即向身后抛了一个眼神,罗尼知道他不是在看他们,于是他也往后看了看,发现还有一个人站在后面也对占卜师点了点头,然后那人就立即上楼去了,那个受害者走到门口开始数数,不一会儿就有一个花盆从天上掉了下来,但是罗尼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喔!真的!太神奇了!!谢谢!!”那个受害者这么叫嚣着跑出了门,罗尼在替他感到悲哀的同时祈祷他不要太兴奋被车撞到。之后那个人也重新站了回来还拍了拍手做出一个搞定的手势。
天哪!你们都不上课的吗!
罗尼不知道该怎么说了,他来学校是为了学习一些关于人类的事,可不是这么无聊的骗术,他真搞不懂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来这里,而且是一大早。
“完了吗?”亚瑟在旁边问道。
“还有一个。”占卜师依旧是冷冰冰的声音,但这也更添了一点神秘感。
下一个是阿尔弗雷德,他好像没有预料到罗尼和亚瑟还在这里,他将手从衣兜里拿了出来有点紧张的坐了下来。接下来的场景罗尼不想描述。你们还敢装的更像一点吗?那段占卜师纠结惊讶且困惑的看着水晶球一本正经的说出了‘过不了多久你将会拯救世界’的话,如果不是罗尼一直都知道真相的话他都会被骗了,而且阿尔弗雷德居然还信了?
“也就是说我将会成为hero咯!?”
罗尼看着阿尔弗雷德蹦蹦跳跳的出了房间,他相信自己的表情一定很好笑,因为亚瑟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我都说了他没有大脑。”
阿尔弗雷德走后他们就关店了,后来陆陆续续出来把桌子收拾了摆上了早餐,罗尼数了数,看来是五个人一起策划的这个东西。
“你怎么又来蹭饭吃。”
罗尼发现这个占卜师就算在平常也是这种语气,看来那种神秘感并不是装出来的,而是天生具有的。
“当然是来给你介绍新朋友的啊”亚瑟拍了拍罗尼的肩“顺便拉你入部加蹭饭(小声)”
占卜师挑了挑眉,显然他听到后面那句话了。
“大家,这位是罗尼,新来的同学兼魔法部副部长。”
占卜师第一个给他介绍自己“诺威·亚格兰”
——————————————————
诺威·亚格兰:半年前与四位同伴来到这个学校一起建立了forudsigelser,后来就一直被亚瑟要求加入魔法部,身份不明,生性冷漠,几乎不笑,总给人一种不是人类一般的感觉。
——————————————————
那个躲在桌子下面的那个人也跳了过来“嗨!我叫丁马克·拉瓦德。”
——————————————————
丁马克·拉瓦德:半年前同四位伙伴来到这里一起建立了forudsigelser,身份不明,但是为人热情开朗,但是开朗过头了有时会有点烦。
——————————————————
还有一个扔花盆的也走过来“你好,我叫提诺·维那莫依宁”
——————————————————
提诺·维那莫依宁:半年前与四位同伴来到这里一起建立了forudsigelser,身份不明,为人温和,代人很好,和贝尔瓦德关系比较好。
——————————————————
这时又有一个个子很高的人站了过来,他的身上散发着恐怖的气场,让罗尼感觉寒毛都竖起来了,其实他什么都没有做,“贝尔瓦德·乌森克谢纳。”
——————————————————
贝尔瓦德·乌森克谢纳:四年前和四位伙伴来到这里建了forudsigelser,身份不明,因为不擅长表达感情且声音低沉常常会吓到其他人,但其实内心温和,和提诺关系比较好。
——————————————————
罗尼走到了离贝尔瓦德远一点的地方,发现还有一个个子矮小一点的孩子站在这里。
“你好,我叫罗尼,你叫什么名字?”
“艾斯兰。”
——————————————————
艾斯兰·亚格兰:半年前来到这里,是诺威的弟弟,同样是五人中最小的一个,一直被当做弟弟照顾,身份不明,不太喜欢说话,不喜欢别人把他当做小孩子。
——————————————————
“好吧!介绍完了!那我们就开吃吧!”亚瑟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就已经拿起了刀叉,丁马克看见立马就冲了过去。
“别动!这次的苹果派我一定要抢到!”
“哈!?跟学生会会长抢?你就认输吧!”
罗尼看着那边展开的食物大战有点不知所措。“没关系,过来吃吧。”提诺热心的把罗尼拉到了餐桌上还给他准备好了吃的,罗尼虽然很谢谢他,但是这些东西他根本吃不下去,在他的眼里这些东西就是一些没有味道的泥土。
在艰难的解决了这顿被亚瑟抢走了一块苹果派的早餐后亚瑟被强制派遣去洗碗,而罗尼就坐在那里看着他们重新布置好一切。
“你们不读书吗?”
“今天不是放假吗?”
“……”
鬼才知道今天会放假!好吧,他这是第二天上学,对学校的各种规矩都不太明白,怪就怪他上课没有好好听讲了。
“所以说…你这个水晶球哪里来的?”
“祖传之宝。”
“噢…”这个气氛活跃的真是糟透了。
“要不要我帮你占卜一下。”
“不用了,你帮我占卜一下亚瑟吧。”罗尼知道这些都是假的,但是他想听一下诺威对亚瑟的评价。
诺威像之前一样把手放在水晶球上面,过了一会儿水晶球开始发出了蓝色的光将整个房间都照亮,诺威专心致志的看着水晶球,虽然罗尼什么都没有看到,但是感觉诺威就像在里面看到了很多东西一样,罗尼也很好奇的靠近水晶球想看看他究竟看到了什么,过了一会儿诺威终于开口说话了。
“他的名字叫亚瑟·柯克兰”
这不是废话吗!!!
“他的眼睛是绿色的”
敢不敢说一点有用的东西!!!
“他像这个小镇一样拥有天使的祝福。”
等一下,这句话怎么这么熟,这不就是亚瑟几天自己说的那句话吗!?只不过借用了他的口头禅吧!!!
罗尼听他这么说就知道接下来不会有什么正常的东西了,亏他之前还有一点相信了,好在这个时候亚瑟出来了,又一次劝诺威入部无果后他们离开了,出门后他们遇到了在外面买东西的丁马克,丁马克说他刚才遇到了基尔伯特一群人,于是亚瑟决定带罗尼认识一下基尔伯特他们。和丁马克道别后罗尼又回头看了一下弥漫着魔法气息的forudsigelser,他感觉有些什么不对劲,但是好像又没有,他甩了甩头又继续跟着亚瑟走了。

评论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